數據顯示蘋果手機份額迅速攀升 成中國市場最大品牌

最新研究數據顯示,2021年10月期間,蘋果公司的iPhone銷量在中國逐月增長46%,迅速成為該國最大的智能手機製造商。此前有報道稱,蘋果在全球智能手機利潤中佔主導地位,在歐洲市場也能做到這一點,現在,通過iPhone 13,蘋果也已經在最大的市場之一中國佔主導地位。

45858-89231-001-China-sales-xl.jpg

該研究公司的分析師說,iPhone 13的銷售量按月增長了46%,而2021年10月整個中國智能手機市場總體上只按月增長了2%。

“如果不是因為短缺,特別是Pro版的短缺,蘋果本可以斬獲更多市場份額,”研究總監Tarun Pathak說。”但是,蘋果仍然比其他OEM廠商更好地管理其供應鏈。”

Pathak指出,自從華為手機因為眾所周知的原因衰落後,中國的頭把交椅”一直在換人”。

“10月份的市場動態再次發生變化,蘋果成為新的第一大OEM,這是自2015年12月以來的第一次,這是由iPhone 13系列的成功推動的,它在中國推出的價格也比iPhone 12系列便宜。”

“總的來說,中國市場全年增長都很緩慢,但蘋果的增長一枝獨秀,”高級分析師Varun Mishra補充說。”這表明中國智能手機用戶正在快速成熟,並希望購買更多的高端設備,這對品牌來說是一個好機會。在部件短缺的情況下,供應鏈也在優先考慮高端和高利潤的設備。”

(0)
上一篇 2021-11-29 20:16
下一篇 2021-11-29 2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