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消里程焦慮:比亞迪e6在印度孟買和德里一路穿行2203公里

在梅賽德斯-奔馳於早些時候達成了 1000 多公里之後,%ignore_a_1% e6 電動汽車又通過從孟買到德里的 2203 公里旅程,在紀錄本上同樣留下了自己的名字。作為該公司發起的通過電氣化推動印度可持續發展倡議的一部分,這款電動 MPV 車型穿越了四個邦的九個城市。起初比亞迪 e6 主要提供給車隊使用,但現在也向個人開放了銷售。

打消里程焦慮:比亞迪e6在印度孟買和德里一路穿行2203公里

(via 91Mobiles)

顯然,這家被沃倫·巴菲特所看好的車企,希望通過最大化兩次充電之間的續航,來盡量減少購買車的里程焦慮。

此外為了更好地宣傳 EV 車型的環保特性,活動發起方還特地規劃了途徑國家公園附近的各個生態敏感區的路線。

期間該車使用了分散在沿途路線上的充電基礎設施,並減少了 413 公斤的碳排放。

至於 e6 車型的總行駛里程,比亞迪宣稱與印度合作夥伴一起跑出了 4795 萬 7202 公里 —— 相當於在孟買和德里往返 10883 次。

最後,作為一款五座電動 MPV 車型,比亞迪 e6 在印度市場的定價為 291.5 萬盧比(ex-showroom / 約 24.75 萬 RMB)。

該車配備了 71.7 kWh 的電池組和 70 kW 的電機,峰值功率 94 bhp / 扭矩 180 Nm 。極速可達 130 km/h,WLTP 工況下的標稱續航為 520 公里。

(0)
上一篇 2022-06-28 17:34
下一篇 2022-06-28 1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