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首席合規官離職 曾因回應公司指控惹爭議

據報道,動視暴雪首席合規官弗朗西絲·湯森德(Frances Townsend)因去年對公司性侵指控的回應而受到密切關注,如今,隨着動視暴雪出售給微軟交易的即將完成,湯森德也將辭職。湯森德2021年3月加盟動視暴雪,除了擔任首席合規官,她還兼任動視暴雪企業事務執行副總裁。離職后(當地時間周五),湯森德將擔任公司董事會、以及CEO鮑比·科蒂克(BobbyKotick)的顧問。

動視暴雪首席合規官離職 曾因回應公司指控惹爭議

動視暴雪負責道德和合規事務的高級副總裁簡·布魯爾(Jen Brewer),以及負責公司治理的高級副總裁露西·奧特曼(Luci Altman)將接替湯森德的職位。

湯森德因去年對公司遭遇的性侵指控的回應而受到密切關注。2021年7月,加州住房和就業公平保證局曾投訴動視暴雪,指控該公司內部存在歧視、性騷擾和虐待現象,以及不健康的職場文化。而湯森德則回應稱,該訴訟毫無意義,不負責任。訴訟內容與事實不符,斷章取義。

湯森德的該回應受到了嚴厲批評,導致公司2000多名現任和前任員工簽署了聯名信,稱湯森德的回應“令人憎惡,讓人感到恥辱”。

最終,動視暴雪CEO科蒂克為這起事件承擔了責任,稱湯森德不應受到指責。自那以後,動視暴雪在這件事上採取了更溫和的態度。

今年1月,微軟宣布將以每股95美元的現金收購動視暴雪,交易總金額約為687億美元。當前,該交易正面臨英國反壟斷監管機構“競爭與市場管理局”(CMA)的調查。但兩家公司仍預計,交易將於明年6月前完成。

(0)
上一篇 2022-10-02 01:53
下一篇 2022-10-02 0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