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Aero概念車預示大眾將推出一款滑溜的電動轎車

大眾的最新概念車是ID Aero,這是一款超級滑溜的電動轎車,預示着將在明年到來的量產車。ID Aero被稱為大眾汽車電動車陣容的旗艦–至少在Project Trinity到來之前,雖然其造型並不完全令人驚訝但它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ID Aero概念車預示大眾將推出一款滑溜的電動轎車

ID Aero比現有的Arteon長一點,基本上看起來像2019年的Space Vizzion概念車的快背轎車版。它的蘇打水瓶形狀和流動的車頂線條是ID 5的外觀的時尚版本,對比強烈的黑色車頂沿着輪廓得到了一個漂亮的鋁製葉片。ID Aero是目前大眾電動汽車燈條的最佳執行者,另外它還使用了發光的觸摸板而不是門板。關於ID Aero,幾乎沒有任何東西是過於激進的,不容易實現生產。

ID Aero概念車預示大眾將推出一款滑溜的電動轎車

其風阻係數為0.23,比Arteon好0.03,這使得ID Aero概念車跟特斯拉Model 3一樣符合空氣動力學。大眾除了說ID Aero採用了MEB架構外並沒有給出動力系統的細節,但該品牌有披露該車在歐洲WLTP循環中的續航能力為385英里。在美國更保守的環境保護局(EPA)循環中,這應該只能轉化為超過300英里。預計後輪驅動是標配,而雙電機版本則提供全驅。

ID Aero的量產版將於2023年下半年首先在中國推出,屆時大眾的一汽和上汽將提供兩個版本。但它也將在北美和歐洲銷售,其版本可能在設計和規格方面略有不同。預計美國規格的ID Aero將在明年的某個時候首次亮相。

(0)
上一篇 2022-06-28 08:05
下一篇 2022-06-28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