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度假區將於9月20日正式向公眾開放

北京環球度假區今日(30日)宣布,將於2021年9月20日盛大開園,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兩家度假酒店、北京環球城市大道將面向公眾正式開放。在正式開園后,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需憑門票進入,而在北京環球城市大道,遊客無需購票即可前往,屆時入園客流量將根據疫情防控需要進行管理與調整。

北京環球影城體驗:都有哪些“人氣”項目?

原標題:北京環球度假區將於9月20日正式向公眾開放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總台央視記者: 王小節 許夢哲

北京環球度假區將於9月20日正式向公眾開放

北京環球度假區開園之時,將包括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北京環球城市大道以及兩家品質卓越的度假酒店—環球影城大酒店及諾金度假酒店。遊客可盡情享受這座開園時規模最大的環球影城主題公園,暢遊主題公園內7大主題景區,包括37個騎乘設施及地標景點,欣賞度假區內24個精彩紛呈的娛樂演出,邂逅卓越非凡的沉浸式體驗。

北京環球度假區鄭重提醒廣大遊客,9月1日—9月19日期間為北京環球度假區試運行階段,北京環球影城試運行門票不會對公眾售賣,且不可轉讓。遊客從市場上購買所謂的試運營“體驗票”“內部票”或“預售票”存在無法入園的風險。請廣大遊客警惕相關風險,以免造成損失。

北京環球度假區一直以來都將遊客的健康與安全作為首要目標,將密切關注疫情防控動態,及時根據疫情防控要求適時調整開園活動及相關籌備工作,包括在必要時對開園日期進行動態調整,並確保提前告知遊客。為了確保正式開園后每位遊客及工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園區各處將細緻落實疫情防控的相關要求。根據北京疫情防控相關要求,為保障遊客快樂、安全的遊玩體驗,請遊客密切關注疫情防控的相關風險提示,在出行前須通過官方移動應用提前註冊個人信息,查看各項安全指南,並提前預約入園時段,分時段有序入園。在入園時需出示有效的健康寶及行程碼,進行驗碼測溫等必要的健康篩查,並確保在遊覽過程中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遊玩中及時更換口罩、建議隨身攜帶消毒紙巾及備用口罩。來自或途經國家公布的疫情中高風險地區的遊客應在到訪北京環球度假區之前遵守政府對於旅行、隔離和檢測的相關規定和要求。

(0)
上一篇 2021-08-30 15:37
下一篇 2021-08-30 15: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