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20.04.5 LTS發布 擁有更新的硬件啟用堆棧

對於那些打算在轉向較新的Ubuntu 22.04 LTS系列之前仍堅持使用Ubuntu 20.04″Focal Fossa”長期支持系列(LTS)的用戶來說,Ubuntu 20.04.5 LTS作為該舊系列的最新版本今天已經發布。

image.webp

Ubuntu 20.04.5 LTS收集了到目前為止所有的穩定版更新,使其更容易部署包含所有可用SRU的全新20.04 LTS安裝。此外,Ubuntu 20.04.5 LTS具有最新的硬件啟用”HWE”堆棧,該堆棧是從較新的Ubuntu系列中回傳過來的。在20.04.5 LTS的下從Ubuntu 22.04 LTS拉入了Linux內核和相關組件,這意味着現在有Linux 5.15 LTS,Mesa 22.0用於更新的圖形驅動支持,以及其他相關軟件包的更新。

昨天,由於NVIDIA驅動出現問題,Ubuntu 20.04.5 LTS的發布過程出現了最後一分鐘的重構,但Canonical工程師及時解決了這個問題,使這個版本如期發布。

關於今天的Ubuntu 20.04.5 LTS的下載和更多細節請見發布公告:

https://lists.ubuntu.com/archives/ubuntu-announce/2022-September/000283.html

(0)
上一篇 2022-09-02 04:17
下一篇 2022-09-02 04: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