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首款虛幻5大作:《代號:致金庸》實機演示發布

昨晚,騰訊召開了“Spark2022”遊戲年度發布會,公布了多款新游,其中也包括旗下首款武俠開放世界新作《代號:致金庸》,並公布了實機演示。該作也是騰訊首款採用虛幻5引擎打造的遊戲,完美的還原了華山實景,畫面沉浸感十足。

遊戲團隊實地勘察,運用照片掃描技術,還原華山主峰區,鷂子翻身等諸多景點,並細膩刻畫出華山凌厲的侵蝕溝槽地貌特徵。

據悉,《代號:致金庸》未來將面向全球玩家發行,玩家可以在宏大的金庸武俠江湖中,自由探索廣闊的江湖世界,暢快體驗百態武俠人生。

基於虛幻5的寫實表現,金庸作品中的經典角色如楊過、喬峰等都將被塑造進遊戲。同時藉助物理引擎和虛幻5帶來的技術提升,使得強視覺衝擊力的武功表現成為可能。

騰訊首款虛幻5大作:《代號:致金庸》實機演示發布

另外,還引入“化學引擎”設計,還原中毒、火焰刀、寒冰真氣等對人、物、環境造成的影響,讓玩家獲得更獨特的互動體驗。

遊戲還使用了照片掃描技術,保證場景的真實感,並將在未來開展“金庸武俠名勝”計劃,依託自身研發實力,攜手合作方,數字化打造武俠名勝,弘揚武俠文化。

(0)
上一篇 2022-06-28 08:04
下一篇 2022-06-28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