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組委:將不再設立奧運會電視直播觀賽區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19日在與日本首相菅義偉會面磋商后對媒體透露,為了防止人群聚集發生新冠病毒傳播,將取消在東京市內六個公共場所設立奧運會電視直播觀賽區的計劃。不過,她承諾東京都政府將充分利用網絡,為奧運會營造激動人心的氛圍。

△圖片來自NHK

東京都政府原計劃在市中心的日比谷公園和代代木公園以及周邊地區的幾個公園內設立電視直播觀賽區,讓無法到現場的民眾體驗現場氣氛。

小池百合子表示,部分原本計劃打造觀賽區的公共場所將改造成臨時疫苗接種點,以加快接種速度。

東京奧組委演練開閉幕式交通系統

當地時間20日凌晨,東京奧組委對東京奧運會開幕式和閉幕式的交通系統進行模擬演練。凌晨時分,東京下着大雨,工作人員和志願者“充當”參賽的各國運動員,分乘80輛大巴順着五條路線從奧運村前往主體育場。

東京奧組委:將不再設立奧運會電視直播觀賽區

此外,東京奧組委還演練了用50輛大巴接送其他奧運會利益相關者往返於酒店和主體育場,用12輛大巴接送媒體人員往返於主新聞中心和主體育場。

相關文章:

納達爾退出溫網和東京奧運會:擔心變異病毒對身體帶來影響

大坂直美宣布退出2021年溫網 全力備戰東京奧運會

日本醫學專家建議東京奧運“零觀眾” 東京奧組委仍希望有觀眾入場

(0)
上一篇 2021-06-20 08:22
下一篇 2021-06-20 09: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