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Grand Touring性能版被宣布為2022年英國Goodwood競速節最快量產車

在過去的幾個月里,Lucid集團的生產規模一直在推動其股價的變化。然而,現在,該公司已經為自己創造了更多亮點,以推動其標誌性電動汽車的卓越技術方面,從而使其敘事方式可能被重置。最近,Lucid的電動車的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版參加了英國的Goodwood競速節(FOS)2022。

該活動安排了一個1.16英里的爬坡賽道,一個拉力賽段,以及漂移演示。這一次,法拉利Daytona SP3、梅賽德斯-AMG One超跑和新寶馬M3旅行車與1050馬力的Lucid Air Grand Touring一起在活動中首次亮相。

Lucid-Group-1.jpg

Lucid目前正在零售兩個版本的空氣電動車:Lucid Air Dream Edition Performance,功率為1111馬力(828千瓦),預計行駛里程為900公里;Lucid Air Grand Touring,功率為819馬力(611千瓦),EPA估計的行駛里程為717公里。雖然這兩個版本目前只在北美銷售,但Lucid集團計劃在2022年底之前在歐盟啟動銷售。

Lucid集團早在2021年第四季度只就交付了125輛Air電動車。該公司還報告說,在持續的供應鏈瓶頸中,2022年第一季度的交付量為360台。儘管如此,該電動車製造商仍然有信心實現其年底交付12000至14000輛電動車的目標。

Lucid集團的沙特工廠將有能力每年生產15.5萬輛;該公司的總年產能將在”十年中期”達到50萬輛電動車。

沙特阿拉伯正在向Lucid集團提供約32億美元的獎勵,為期15年,以在阿卜杜拉國王經濟城(KAEC)建立一個專門的生產設施。一旦完工,該設施的年產量將達到15.5萬台,從而使該公司的總產能在本十年中期達到約50萬台/年。儘管如此,摩根士丹利的亞當-喬納斯預計,到2030年,Lucid集團的總年產量才會達到43萬輛。

年初至今,Lucid集團的股價下跌了53%。然而,最近幾天,在廣泛的盤整中,該股一直表現出穩定的跡象。當然,該公司即將發布的2022年第二季度財報應該會對該股的近期前景提供額外的澄清。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6-27 20:05
下一篇 2022-06-27 2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