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兩天 《中國醫生》票房突破2億

今日晚間,萬達電影官方微博宣布,根據票務平台統計,電影《中國醫生》上映2天,票房突破2億。《中國醫生》是由劉偉強執導,張涵予、袁泉、朱亞文、李晨領銜主演的災難劇情片。

該片根據2020年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新冠肺炎大爆發時期,全國各地的白衣逆行者們在這場浩大戰役中紛紛挺身而出、爭分奪秒、浴血奮戰在武漢抗疫前線,不顧自身安危守護國人生命安全的震撼故事。

據報道,該片的創作源自有關鍾南山院士的許多相關報道。影片拍攝用的全部醫院設備嚴格按照真實醫院建造標準1:1打造,甚至由專業醫院改造工作人員到場驗收合格后才投入拍攝,拍攝的每一場戲都有親歷抗疫一線的專業人員親臨指導,群演中很多人也都是真正的醫務工作者。

上映兩天 《中國醫生》票房突破2億

(0)
上一篇 2021-07-10 23:11
下一篇 2021-07-10 23: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