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全新 1.8 米雷靂 4 Pro 連接線,949 元

蘋果今天推出了全新 Studio Display 顯示器,這是一款 27 英寸顯示器,屬於低配 Pro Display XDR。Studio Display 提供一條 1 米長的雷靂線纜,對於想要更長雷靂線纜的用戶,蘋果還推出了更長版本的雷靂 4 線纜。

1.8 米雷靂 4 Pro 連接線已經開售,售價為 949 元 RMB,同時還有 3 米版本即將發售,價格為 1169 元 RMB。

蘋果發布全新 1.8 米雷靂 4 Pro 連接線,949 元

雷靂 4 Pro 連接線採用黑色編織設計,捲起時不易纏結,並支持雷靂 3、雷靂 4 和 USB 4 數據傳輸 (速率最高可達 40Gb/s),USB 3.1 第二代數據傳輸 (速率最高可達 10Gb/s),DisplayPort 視頻輸出 (HBR3) 以及最高可達 100 瓦的充電能力。你可以使用這條連接線將配備雷靂 3 或雷靂 4 (USB-C) 端口的 Mac 連接至配備雷靂 (USB-C) 和 USB 端口的顯示器和設備,如 Studio Display、Pro Display XDR、基座和硬盤。

(0)
上一篇 2022-03-09 14:26
下一篇 2022-03-09 14: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