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能源巨頭敦促民眾減少燃料和電力消費

法國三家能源公司的領導人周日呼籲法國公眾立即減少燃料、石油、電力和天然氣的消耗,以應對由於俄羅斯供應減少和烏克蘭戰爭導致的燃料短缺和價格飆升。這三家公司是道達爾能源、EDF和Engie ENGI,他們發表聯合聲明稱:“必須立即、集體、大規模地做出努力。每個姿態都很重要,”

Petrol_Station_Total_Putlitz.jpg

俄羅斯已經削減,甚至在某些情況下切斷了對幾個歐盟國家的天然氣供應,以報復歐盟對俄羅斯的制裁。

幾個月來,歐洲能源體系一直處於嚴重壓力之下。整個歐洲大陸對天然氣庫存的警戒程度很高,配給措施已經到位。和其他歐洲國家一樣,法國也在努力增加冬季的天然氣儲備,目標是在初秋之前將儲量填滿,以避免經濟和政治危機。

“在夏季採取行動將為冬季做好準備,”這些能源公司的領導人表示。

除了與烏克蘭戰爭有關的天然氣供應短缺外,歐洲的電力生產能力也面臨壓力,乾旱也導致水力發電減少。

聲明稱:“這些困難導致能源價格飆升,威脅到我們的社會和政治凝聚力,嚴重影響家庭的購買力。”

法國能源過渡部(Ministry of Energy Transition)發表聲明稱,法國政府計劃重啟位於東部摩澤爾地區的一座燃煤發電廠,以滿足該國冬季的電力需求。作為法國總統馬克龍年底前關閉所有燃煤發電廠計劃的一部分,這家發電廠今年3月份已關閉。

聲明稱,法國將不使用俄羅斯的煤炭,法國的燃煤發電量仍將低於1%。

(0)
上一篇 2022-06-27 08:04
下一篇 2022-06-27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