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us 3.20正式版發布:可更快創建Windows 11安裝媒體

7 天前,Rufus 開發者發布了 3.20 Beta 版本更新,其中有幾個值得注意的變化和新功能。經過短暫的測試期,Rufus 3.20 穩定版現在可以從 GitHub 和該應用的官方網站下載。

eb0srqay.jpg

Rufus 3.20 引入了新的功能,幫助用戶更快創建 Windows 11 安裝媒體。除了繞過 TPM、SecureBoot 和微軟賬戶要求外,3.20 版還增加了自動創建賬戶的選項、以及從當前 Windows 安裝中複製區域設置的能力。

自然,Rufus 並不僅僅只是一個 Windows 系統安裝媒體創建工具,用戶可以使用該應用程序製作帶有其他操作系統的可啟動 USB 驅動器。Rufus 3.20 版本完整更新日誌:

● 啟用適用於Windows 10的Windows用戶體驗選項。

● 在會話之間記住上次的Windows用戶體驗選擇

● 增加了自動創建本地賬戶和區域選項的複製。這僅限於創建一個與當前用戶同名的賬戶,並且有一個空密碼,在第一次重啟後會提示用戶更改。

● 為有syslinux符號鏈接到/isolinux/(Knoppix)的ISO添加一個解決方法。

● 在可能的情況下,為TPM/SB/RAM旁路恢復到離線插入註冊表鍵。

● 刪除存儲旁路,因為這是一個假的旁路,沒有任何作用。

● 改進BIOS在顯示”僅限UEFI啟動”提示信息時的兼容性。

● 修復Windows To Go的Windows用戶體驗對話框出現兩次的問題。

● 修復Windows用戶體驗選項未被應用於ARM64的問題。

● 修復微軟賬戶旁路不被應用,除非選擇TPM/SB/RAM旁路。

● 新功能。修復對具有非標準前綴的GRUB2引導程序的過急檢測。

(0)
上一篇 2022-08-04 17:28
下一篇 2022-08-04 1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