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 Dogg與Eminem聯手 帶來一支“無聊猿”音樂錄影帶

儘管近期加密貨幣和 web3 領域的壞消息有點多,但剛剛結束的 NFT.NYC 和 ApeFest 2022 活動公告,還是帶來了一些新奇振奮的內容。據悉,在“無聊猿遊艇俱樂部”(BAYC)的年度活動期間,主辦方邀請來了 The Roots、LCD Soundsystem、Haim、Lil Baby、Lil Wayne 等音樂家來表演,並於閉幕前放出了 Eminem 和 Snoop Dogg 參與聯合創作的一支音樂錄影帶

1.jpg

視頻截圖(來自:EminemVEVO)

這支音樂錄影帶是為《From The D 2 The LBC》新歌而製作,內容涉及飛葉子,但 MV 中不斷拼接上了卡通猿的畫面。

今年 2 月的超級碗中場秀,幾乎每隔幾分鐘就會出現一次以 Crypto 廣告為特色的內容,但不少 BAYC 成員還是對 web3 的實際成效感到有些失望。

Eminem Snoop Dogg From The D 2 _ The LBC Official Music Video(via)

至於 ApeCoin,在 4 月底重上了 23 美元的高峰后,其價值在上月暴跌 39%、至 4.51 美元。與此同時,BTC 和 ETH 也較去年縮水了 38% 左右。

《華爾街日報》在 5 月 3 日的一篇報道中寫道,NFT 銷售正趨於平緩。自那時起,銷售數據總體上幾乎沒有任何改善。

2.png

以狗爺的 Doggy #4292 藏品為例,其於幾個月前以超 3.3 萬美元的價格售出。儘管當前持有者掛出了近 1100 萬美元的價格,但截止 TheVerge 發稿時,其他人出價只有 210 / 1218 美元。

不過至少 BYAC 的持有者們欣賞到了 Snoop Dogg 本尊的演出,而不像某些 web3 皮包公司那樣在本周的 NFT.NYC 活動期間那樣敷衍愚弄觀眾。

3.png

據悉,這位說唱歌手的 NFT,是在去年 12 月通過第三方獲得的 —— 當時 BTC / ETH 幣價也正接近於歷史峰值。

最後,數字機構 Six 指出,獲得 Eminem 的 Bored Ape #9055 NFT 藏品,將需要花費 123.45 ETH —— 時價 46 萬美元,現價僅 15 萬美元左右。

(0)
上一篇 2022-06-25 14:23
下一篇 2022-06-25 15: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