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監管機構已對加密貨幣相關企業處以超33億美元罰款

區塊鏈分析公司 Elliptic 的一份新報告顯示,自 2009 年以來,美監管機構已針對加密貨幣相關企業開出了超過 33 億美元的罰單。數據顯示,有 70% 以上的罰款來自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且 2022 年初至今就有 1.797 億美元。

美監管機構已對加密貨幣相關企業處以超33億美元罰款

Elliptic 新報告揭示了從 2009 年以來,由美國政府監管機構發起的 130 多起加密貨幣相關執法行動。

其中 2022 年間最大的一次行動,就是針對借貸平台 BlockFi 發起的。今年 4 月,BlockFi 同意因未註冊其借貸項目而認罰 1 億美元。

不過這些年開出的最大的一筆罰單,還是 Telegram Group Inc. 在 2020 年因擅自發行 Gram 代幣而收到的那一張,和解金額為 12 億美元。

此外 SEC 最近宣布,加密資產與新興技術將成為該公司在 2022 年內的重要監管目標。5 月份的時候,SEC 表示已將加密資產和網絡部門的人員規模增加了近一半。

最後,在全球範圍內,美國仍是對加密相關行業採取執法行動的最大發起國 —— 收取罰款佔了世界總額的 98% 以上。

與此同時,Elliptic 報告顯示,包括尼日利亞、土耳其、印度、加拿大安大略省在內的司法管轄區,也已開始加大當地的執法力度。

(0)
上一篇 2022-06-25 14:12
下一篇 2022-06-25 14: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