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茨評禁止墮胎:它將女性的生命置於危險境地

北京時間6月25日消息,當地時間周五,美國最高法院作出歷史性裁決,推翻了具有里程碑意義的1973年“羅訴韋德案”(Roe v. Wade),允許美國各州頒令禁止墮胎。判決出台後,微軟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發布推文稱:“這是悲傷的一天。推翻羅訴韋德案是一個不公正的、不可接受的挫折。它將女性的生命置於危險境地,尤其是最弱勢的女性。”

蓋茨評禁止墮胎:它將女性的生命置於危險境地

蓋茨稱這是悲傷的一天

在判決出台後,包括微軟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女權擁護者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在內的科技界大佬都公開發聲,反對這一判決。

微軟周五表示,公司將為在美國任何地方尋求墮胎和性別肯定護理的員工提供差旅費報銷。“微軟將繼續按照法律盡我們所能,支持我們的員工和他們登記的家屬獲得關鍵的醫療保健。”微軟發言人表示。

(0)
上一篇 2022-06-25 12:23
下一篇 2022-06-25 1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