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炳添擔任中國代表團閉幕式旗手 巴赫稱讚東京奧運會很成功

據共同社東京8月6日報道,國際奧委會主席托馬斯·巴赫6日說,在主辦城市東京的新冠病例激增之際,正在進行中的奧運會“遠遠超出了我本人的預期”。報道稱,距離東京奧運會結束還有兩天時間,巴赫在記者會上說:“對於日本、東京奧組委和日本人民能否做好本屆奧運會的準備工作,我從未有過懷疑。”

鑒於東京奧運會之前和舉辦期間的“高效”疫情防控措施,巴赫說:“東京是有史以來準備最充分的奧運會主辦城市,事實證明了這一點。”

這位國際奧委會主席還說,他認為東京新冠病例數量的激增與奧運會沒有直接或間接聯繫。報道提到,5日,東京的單日新增確診病例再創新高,達到5042例。

根據奧林匹克廣播公司(OBS)提供的閉幕式信息顯示,閉幕式中國體育代表團旗手為中國田徑隊運動員蘇炳添在採訪中表示,成為閉幕式旗手無上光榮,更是中國田徑人這麼多人努力的肯定!

蘇炳添擔任中國代表團閉幕式旗手 巴赫稱讚東京奧運會很成功

(0)
上一篇 2021-08-07 23:24
下一篇 2021-08-07 23: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