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人手不足導致大量航班被取消

連日來,由於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人手不足,美國有大量航班被取消或延誤。截至當地時間24日下午,美國當天已有500多個航班被取消,超過2300個航班延誤;23日,美國有800多個航班被取消,6600個航班延誤。航空公司認為,航班延誤或取消的責任在於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人手不足導致大量航班被取消

美國航空公司6月24日表示,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的人手不足正在削弱東海岸的交通。美國航空公司總裁尼古拉斯·卡利奧稱,航空公司已將6月至8月原計劃的航班減少了15%。卡利奧還說,由於惡劣的天氣導致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發出延誤通知,空中交通經常中斷“數小時”。然而,空中交通管制人員配備方面的問題也導致了在天氣良好的情況下仍存在交通限制。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承認人手不足,特別是在佛羅里達州的一個重要空中交通管制中心。據介紹,位於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附近的空中交通管制中心,過去30天中有27天人手不足,這嚴重影響了整個東海岸的交通流量。(央視記者 許弢)

相關文章:

美國本周末迎來出行高峰 航空公司不堪重負

(0)
上一篇 2022-06-25 10:13
下一篇 2022-06-25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