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遊戲顯卡需求爆發 NVIDIA表態供不應求狀況下半年改善

這兩年顯卡不好買,顯卡玩家都知道,並且忍受顯卡高價、缺貨很久了,在NVIDIA看來,遊戲顯卡需求高漲跟疫情有關,大家都宅在家裡玩遊戲了,這次的需求超過了以往的情況。在參加摩根斯坦大會期間,NVIDIA
CFO首席財務官Colette Kress特別談到了當代遊戲市場的發展趨勢。

在她看來,這兩年的疫情期間,遊戲玩家對遊戲卡的需求顯著增加,一旦有玩家升級了新一代顯卡,他的朋友們往往也會跟着升級,如果沒有疫情因素,這個需求還在預期之內,但是現在需求明顯發生了變化,導致顯卡供不應求,安培這一代的顯卡依然有巨大的升級潛力。

從Colette Kress的表態來看,NVIDIA官方似乎並不樂意提及顯卡缺貨的另一個因素——挖礦,更願意將顯卡的情況歸因於遊戲玩家太過熱情。

不過好消息也是有的,Colette Kress預計顯卡的供應將會在下半年改善,這個表態也跟她及NVIDIA之前的表態相符,只是並不確定下半年具體什麼時候才能平價購買顯卡。

疫情期間遊戲顯卡需求爆發 NVIDIA表態供不應求狀況下半年改善

(0)
上一篇 2022-03-08 18:26
下一篇 2022-03-08 1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