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正在考慮來自蘋果、亞馬遜和迪斯尼的周日門票競標

蘋果、亞馬遜和迪斯尼目前正在等待誰將獲得NFL周日門票的轉播權。據CNBC報道,這三家公司都在幾周前分別提交了播放權的競標書。NFL目前正在跟所有三家競標者進行談判,另外還沒有選擇流媒體合作夥伴。

49174-95989-47962-93713-43068-83676-000-lead-NFL-xl-xl-xl.jpg

這些公司正在競標市場外周日門票的轉播權以及NFL媒體的股份。由於該聯盟跟Verizon的協議已經結束,該套餐還可能包括NFL移動權利。

據報道,NFL希望買家為這些權利支付超過20億美元。

據報道,幾個月來,蘋果一直在競選周日票務套餐。然而CNBC周五的報道反駁了之前關於蘋果和NFL之間已經達成交易的傳言。

自Apple TV+推出以來,iPhone也有意將其流媒體產品擴展到體育領域–它通過周五晚間棒球的努力進入了這個領域。早在6月,蘋果還宣布,其Apple TV應用也將在2023年成為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官方主場。

(0)
上一篇 2022-06-25 09:12
下一篇 2022-06-25 09: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