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Galaxy Watch 4和經典系列發布日期、價格和細節

今天,三星披露了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4
Classic。新一代智能手錶設備迎來了三星和Google合作的新時代,因為它們運行的是兩家公司聯合開發的Wear
OS平台。這些新手錶還擁有三星自己的One UI Watch軟件界面,兩者中的基本款是Galaxy Watch 4,而更奢侈的版本是Galaxy
Watch 4 Classic,配有旋轉表圈。

從外觀上看,很難一眼看出這兩種手錶的區別,只有近距離觀察,你才會發現控制的形式上的細微差別。

由於系統運行Wear OS,因此所有應用程序都可從Google Play應用商店獲得,三星的One UI又在其運行的設備上增加了三星特有的功能。

galaxywatch4-with-zflip3-1280x720.jpg

這些手錶還可以在特定市場與三星智能電視連接,這擴展了在其他最新的Galaxy Watch設備系列中已經存在的功能。通過Wear OS,這些三星手錶還獲得了與Spotify和Google地圖等服務的新整合。三星設計師還將發布設備間同步的視覺主題–使手腕上的Galaxy Watch 4與你的三星Galaxy Z Flip擁有同樣的外觀,等等。

watch4classic_watch4.jpg

所有Galaxy Watch 4家族的設備都支持打鼾檢測、睡眠評分和血氧追蹤等特性。兩種型號都與三星BioActive傳感器一起工作。這是一個三合一的傳感器,包括光學心率、電子心臟和生物電阻抗分析。這些設備與三星最新的身體成分分析工具(使用BIA)配合使用,有各種各樣的讀數來測量佩戴者的健康和狀態。所有版本的Watch 4(和Watch 4 Classic)都內置Exynos W920雙核1.18GHz 5納米處理器,配備1.5GB內存和16GB內部存儲。所有版本包含三星生物活動傳感器、加速計、氣壓計、陀螺儀傳感器、光傳感器和地磁傳感器,具有5ATM+IP68/MIL-STD-810G防水、防塵和防撞擊等級。

galaxy-watch-4.jpg

40毫米尺寸的Galaxy Watch 4尺寸為40.4 x 39.3 x 9.8毫米,重25.9克。44毫米大小的Watch 4尺寸為44.4 x 43.3 x 9.8毫米,重量為30.3克。46毫米尺寸的Watch 4 Classic大大增加,尺寸為45.5 x 45.5 x 11.0毫米,重量為52克。42毫米的Watch 4 Classic尺寸為41.5 x 41.5 x 11.2毫米,重量為46.5克。

這兩款較大版本的手錶都配備1.4英寸的顯示面板,像素為450×450。兩款較小版本的手錶都配備1.2英寸的顯示面板,像素為396 x 396。所有的顯示面板都是採用”全彩始終顯示”技術的Super AMOLED。

galaxy-watch-4.jpg

兩款Galaxy Watch 4的表面都有康寧大猩猩玻璃的DX+保護。兩款Galaxy Watch 4經典款都採用康寧大猩猩玻璃,表面有DX(無+字樣)保護。在任何情況下,它們都可對划痕和撞擊提供足夠的保護。

classic-and-galaxy-watch-4.jpg

所有版本的Watch 4都支持藍牙5.0、Wi-Fi連接、NFC和GPS,可以使用基於WPC的無線充電以及快速充電能力。

galaxy-watch-4-and-classic.jpg

Galaxy Watch 4旨在成為這個新的Wear OS/One UI領域的一個略微便宜的入門點。稍微奢侈的Watch 4″經典版”則是一個更加”優質的智能手錶設計”,帶有三星的”粉絲喜愛的旋轉表圈”。

samsung-galaxy-watch-4-software.jpg

Galaxy Watch 4價格和發布日期

三星Galaxy Watch 4經典版將以349.99美元(藍牙版)的起價發布,LTE型號為399.99美元。將有42毫米和46毫米版本,有黑色和銀色可供選擇。2021年”9月下旬”還將有一款”特別鍍銠的Galaxy Watch 4 Classic Thom Browne限量版”。

三星Galaxy Watch 4將以40毫米和44毫米兩個形態出現,起價約為249.99美元(藍牙版本)和299.99美元(LTE型號)。開始時,40毫米版本將以黑色、銀色和粉金色發布。44毫米版本將以黑色、銀色和粉金色發布。

三星Galaxy Watch 4和三星Galaxy Watch 4 Classic在8月11日開始提供預購。所有Galaxy Watch 4設備的發布日期為2021年8月27日。8月11日至8月26日期間的預購,如果從Samsung.com在線訂購,可以獲得50美元的三星折扣券。

thom.jpg

(0)
上一篇 2021-08-11 22:46
下一篇 2021-08-11 23: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