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分享衛星從太空拍攝的合影:1000名員工擺出ESA Logo

據CNET報道,周五,歐空局(ESA)分享了一張由位於435英里(700公里)軌道上的地球觀測衛星拍攝的迷人的合影,1000多名員工聚集在一起擺出了該機構的Logo。

{2KP}{FR1E%I~G9`]0LD699.png

一顆Pleiades Neo衛星於周三在荷蘭的歐洲空間研究和技術中心舉行的歐空局聚會期間拍攝到了這一圖像。這是在“旨在歡迎人們在兩年的COVID-19大流行之後回到現場工作的遊戲和活動日”。

esa-made-of-people-pillars.webp

為了完成這幅巨大的肖像畫,需要進行一些協調,必須在衛星飛過的時候進行計時。員工們聚集在一個橄欖球場上的歐空局標誌形狀,並舉起他們頭頂的白紙片。這些字母被提前標記出來。一個製作視頻顯示了每個人是如何到位的。

8HH{]DWZKQ@$F[}I4O7Q5SE.png

圖片中的人代表了歐空局相當大的一部分工作人員,其中包括約2200名工作人員。

(0)
上一篇 2022-06-25 09:12
下一篇 2022-06-25 09: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