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證實他和基特·哈靈頓正在製作《權力的遊戲》續集

上周,有報道稱以瓊恩·雪諾為主題的《權力遊戲續集正處於HBO的早期開發階段。此後幾天,更多的證據浮出水面,似乎證實了這個未宣布的項目的存在。

snow.png

《權力的遊戲》續集將在HBO播出

Variety上周四報道,基特·哈林頓將在《權力的遊戲》事件之後的電視劇中重新扮演瓊恩·雪諾這一角色。幾天後,“龍媽”扮演者艾米莉亞-克拉克在接受BBC採訪時透露,她不僅知道續集的事而且哈林頓一開始就提出了這個想法。

“他已經告訴了我這件事。而且我知道它的存在。它正在發生。據我所知,它是由基特創造的,所以他從頭到尾都在其中。因此,如果發生的話,你將會看到的,希望是由基特·哈林頓認證的。”

喬治-R.R.馬丁分享續集信息

克拉克在回答到一半時似乎意識到她可能說得太多了,於是停了下來。不過只會,喬治·R-R·馬丁本人在一篇博文中正式確認了這個系列從而讓克拉克擺脫了困境。馬丁稱這個系列確實在開發中,劇集的名字叫《SNOW(雪諾)》。它是目前正在進行的四個衍生作品之一。

以下是這位《冰與火之歌》作者願意並能夠分享的內容:

“好像艾米利亞·克拉克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已經提到《SNOW》是基特的想法。所以這部分已經出來了。是的,是基特·哈靈頓把這個想法帶給了我們。我不能告訴你編劇/節目主持人的名字,因為這還沒有被批准發布……但基特也帶來了他們、他自己的團隊,而且他們非常出色。關於我的參與或沒有參與的各種傳言四處流傳。(答案是)我參與了,就像我參與了《THE HEDGE KNIGHT》、《THE SEA SNAKE》和《TEN THOUSAND SHIPS》及所有的動畫節目一樣。基特的團隊在聖達菲拜訪了我,並跟我和我自己的優秀的、有才華的作家/顧問團隊一起工作敲定了這個節目。”

馬丁指出,上述《權力的遊戲》的所有四個“後續節目”仍處於劇本階段。它們都還沒有被批准,所以這意味着不知道哪一個或多少個將被真正播出。

該系列的下一步是什麼?

第一部《權力的遊戲》衍生劇在2月完成了第一季的拍攝工作。《龍之家族》的背景是《權力的遊戲》事件發生前200年,它將記錄坦格利安家族的衰落。第一季共10集,將於8月在HBO首播,演員方面包括Paddy Considine、Emma D’Arcy、Matt Smith和Olivia Cooke。

(0)
上一篇 2022-06-25 08:13
下一篇 2022-06-25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