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員工因新冠死亡后 馬來西亞半導體公司Unisem被要求關閉怡保工廠一周

據國外媒體報道,在慕尼黑國際車展期間,大眾 CEO 赫伯特·迪斯透露,由於馬來西亞受到了疫情的影響,汽車芯片並未如他們預計的那樣,在暑假結束之後緩解,他們一些供應商的後端工廠主要在馬來西亞,其中三家工廠受疫情影響嚴重,他們也在致力於解決芯片短缺。

3名員工因新冠死亡后 馬來西亞半導體公司Unisem被要求關閉怡保工廠一周

而外媒最新的報道顯示,又有一家馬來西亞的半導體廠商受到了疫情的影響。

從外媒的報道來看,新受到疫情影響的馬來西亞半導體廠商是 Unisem Bhd, 由於多名員工在近期感染新冠病毒,其中 3 名員工死亡,他們位於馬來西亞霹靂州首府怡保的工廠,被要求關閉一周。

外媒的報道顯示 ,Unisem Bhd 位於怡保的工廠,是被衛生部門要求從 9 月 8 日開始關閉的,持續到 9 月 15 日。

怡保工廠是為 Unisem Bhd 旗下重要的工廠之一,關閉一周也勢必會影響他們的生產 。Unisem Bhd 方面已表示,此次停產一周,將導致他們全年的產量減少 2%。

Unisem Bhd 一家提供封測服務的半導體廠商,他們的客戶包括英飛凌、意法半導體等,他們提供封測服務的芯片,用於豐田、特斯拉等眾多汽車廠商所生產的汽車,此次停產一周,大概率也會對汽車芯片的供應造成影響,尤其是在全球性汽車芯片供應緊張的情況下。

在報道中,外媒還提到,自今年 6 月份以來 ,Unisem Bhd 就一直在嘗試為怡保工廠採購疫苗,但沒有成功,而通過一項私人協議,他們在 9 月 1 日 -3 日進行了大規模的現場接種,當時他們大部分的員工、客戶駐場工程師,以及為工廠提供運輸、安保和清潔服務的承包商員工接種了第一劑疫苗。

雖然此次工廠關閉一周會對他們的生產造成影響,但 Unisem Bhd 表示,員工的安全和當地居民的安全是他們的頭等大事,他們將堅持高標準的新冠預防標準,最大限度的減少傳播。

(0)
上一篇 2021-09-09 11:39
下一篇 2021-09-09 1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