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新了iPhone訂閱界面

蘋果日前改變了iPhone和iPad上的訂閱管理界面,其引入了一個更新的外觀,在每個訂閱之間增加了間距從而使哪些訂閱是活躍的、哪些是不活躍的變得更加清楚。當點開一個訂閱可以看到訂閱的價格和續訂時間的詳細信息,另外,界面還提供了重新訂閱過期訂閱的選項。

蘋果更新了iPhone訂閱界面

續訂按鈕比以前更加突出,取消按鈕和改變Apple One、Apple TV和Apple Music等服務的訂閱計劃的選項也是如此。

新訂閱界面可以在運行iOS 15.5及更高版本的設備上看到–包括那些使用iOS 16測試版的設備。它似乎在iOS 15.4系統上無法使用,所以可能僅限於那些有較新更新的設備。由於更新后的界面加載的是蘋果修改過的網頁視圖,所以用戶無需軟件更新就能看到。

更新后的訂閱界面跟蘋果在iOS 15和早期更新中對設置應用的其他改動更加一致從而提供了一個更簡單、更精簡的管理系統。

據悉,用戶可以通過打開設置應用、點擊個人資料圖片來選擇“訂閱”來訪問訂閱界面。

(0)
上一篇 2022-06-25 08:13
下一篇 2022-06-25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