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收購《洪潮之焰》開發商 位於波斯頓的工作室

CDPR宣布正式收購波士頓的遊戲開發工作室The Molasses Flood,其代表作品包括《洪潮之焰》《空穴》等。CDPR大佬Adam Kiciński表示:我們一直在尋找用心做遊戲的開發商,The Molasses Flood擁有對視頻遊戲開發的熱情,並且經驗豐富,注重質量,具有很強的技術與創造力,我相信他們將為團隊帶來很多才能與決心。

CDPR收購《洪潮之焰》開發商 位於波斯頓的工作室

圖片.png

The Molasses Flood工作室負責人Forrest Dowling表示,當CDPR與我們就談合作事宜時,我們發現了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通過與這個充滿創造力的團隊合作,我們將收穫更多的玩家。

The Molasses Flood將以獨立身份與CD PROJEKT RED展開密切合作,着手開發他們自己雄心勃勃、基於CD PROJEKT IP的作品。

FCUCyfhXEAMWHVA.jpg

(0)
上一篇 2021-10-23 08:00
下一篇 2021-10-23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