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dom發布擁有2K分辨率的AW616一體式會議攝像頭

Ausdom今天發布了AW616一體式視頻攝像頭,這是一款擁有2K高分辨率的企業級產品,通過將2K
QHD高分辨率網絡攝像頭與高保真揚聲器和AI降噪麥克風合併為一個高分辨率視頻會議網絡攝像頭,對於在家進行遠程團隊工作、旅行中工作和辦公室的視頻會議都相當有用。

LmncJjrJ8fryzosX.jpg

AW616由Ausdom公司打造,該公司以其高質量的音頻和視頻產品而聞名,AW616採用了由特殊絲膜製成的高保真揚聲器,因此在嘈雜的視頻會議電話中,不需要外部揚聲器也能清楚地聽到每個人的聲音。此外,由人工智能驅動的降噪技術可以智能地過濾背景噪音,提高語音質量,以達到最佳的音頻效果。憑藉其90°的視頻角度,3-5個人可以舒適地圍坐在會議桌旁,同時仍然可以清楚地看到視頻。

53LMn6afUvLyNXRk.jpgGbjWRxbTVMaEh5VM.jpg

特點:

2K QHD分辨率:2560×1440像素的分辨率,使圖像質量流暢細膩。

高保真揚聲器:由專門的絲膜製成,獨特的揚聲器可以讓用戶聽到會議中每個人清晰的聲音。

AI語音增強:人工智能降噪麥克風使背景噪音安靜下來,並增強了語音音頻,以實現更好的溝通。

隱私保護:通過集成的隱私保護罩來確保攝像頭不用的時候不會泄露隱私。

Ausdom AW616一體式視頻會議攝像頭現在可以購買,價格為69.9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6-24 18:13
下一篇 2022-06-24 1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