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在猶他州Silicon Slopes峰會上發言后收到油炸醬紀念品

蘋果CEO Tim Cook在10月份的2021年Silicon Slopes峰會上發言,作為回報,他收到了三包猶他州油炸醬。據悉,庫克和參議員Mike Lee Lee參加了10月13日的爐邊談話並由此拉開了今年該場科技峰會的序幕。該峰會舉辦的目的則是展示猶他州的創業和科技部門社區。

45401-88374-211101-CookLee-xl.jpg

借用加州硅谷(Silicon Valley)的稱謂,Silicon Slopes既是Lehi附近一個擁有6500多家科技公司的地區,同時也是一個為這個新興商業社區服務的非營利組織的名字。在行業和政府合作夥伴的支持下,該組織每年舉辦200多次活動,其中就包括Silicon Slopes科技峰會。

據悉,在談話中,庫克和Lee討論了一系列的話題–包括隱私。這位蘋果高管指出,隱私是一項基本人權,另外他還表蘋果有專門的硬件和軟件功能來保護用戶信息的安全。

此外,他還重申了公司對iPhone等設備的後門的立場,稱默認執法部門的變通要求只會削弱平台安全。

庫克說道:“人們說只為這個政府機構做這件事,但從工程角度來看這是不可能的。你不能創建一個只為好人服務的後門。”

在峰會之外,庫克還訪問了位於猶他州的LGBTQ青年非營利組織Encircle–該組織曾在2月份獲得了蘋果的100萬美元、跟科技公司和應用製造商舉行了會議。這位蘋果負責人還會見了App Store開發商Ancestry、Instructure、Red Games和ResusciTech的員工。

獲悉,當時時間周一,Lee給庫克寫了一份數字感謝信,其似乎用的設備是一台iPad Pro。

“我用我不能沒有的一台設備給你寫這封簡短的便條,”Lee在信中寫道。另外他還補充稱自己非常欣賞庫克關於猶他州創新者的話。在對蘋果最新的M1 Pro和M1 Max硅片進行調侃時,李寫道:“我也知道你一直在供應一批新鮮的芯片。正如我們在台上討論的那樣,在猶他州,我們有一些東西可以和薯片、薯條或其他什麼東西一起蘸着吃。”

跟信件一起製作的一段視頻除了展現Lee正在撰寫手寫的信還有打包準備運往庫比蒂諾的Arctic Circle、Hires Big H和Stephen’s Gourmet油炸醬的瓶子。Lee在信中還寫道–“macOS Zion”是未來Mac操作系統的理想名稱。

(0)
上一篇 2021-11-02 11:13
下一篇 2021-11-02 11: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