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端Outlook更新 終於獲得“撤銷發送”功能

適用於 macOS 的 Outlook 在近期獲得的更新中,終於獲得了備受期待的“撤銷發送”功能。該功能是將發送時間延遲一段時間,以便於用戶在發現錯別字、丟失附件、錯誤收件人之後可以撤掉電子郵件。

4v8dw3fd.webp

用戶可以在 Outlook 的偏好設置中自定義延遲時間,官方提供的延遲時間為 5、10、15 或 20 秒。一旦完成,每次你發送電子郵件時,屏幕上就會出現一個”撤銷發送”的提示,並在你在”撰寫”中設置的延遲時間內保持可見。如果你點擊撤銷按鈕,它將取消發送,並重新打開你的電子郵件草稿,讓你糾正你所犯的任何錯誤。

撤銷發送”對Outlook用戶來說並不是什麼全新的東西。事實上,Outlook網絡版為用戶提供了同樣的功能。競爭對手的電子郵件客戶端Gmail也有類似的東西提供。但對於Mac上的Outlook用戶來說,這將是他們以前無法嘗試的東西。

(0)
上一篇 2022-06-24 17:12
下一篇 2022-06-24 17: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