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未達到財務目標 育碧CEO自願減薪30萬美元

根據最新的育碧收益報告顯示,長期擔任首席執行官的Yves Guillemot將自願大幅減薪,總計32.7美元(約合人民幣219萬元)。這個消息最初源自外媒Axios的發現。

因未達到財務目標 育碧CEO自願減薪30萬美元

育碧發言人告訴Axios:“這是Yves Guillemot的個人決定,他考慮到該公司尚未達到向市場公開宣傳的財務目標。 ”

Guillemot放棄的資金構成了他的“年度可變薪酬”,也就是他的固定工資中的獎金比例,它會根據業績狀況(如銷售額等)而波動。Guillemot將在2021財年獲得53.1%的“固定薪酬”,但其最終只能拿到65.7萬美元(約合人民幣440萬)。

正如外媒Axios所指出的,儘管《刺客信條:英靈殿》取得了持續性的商業成功,但育碧的財務前景仍然不穩定。在截至3月31日的財年中,該公司的營業利潤下降了14%,銷售額下降了5%,股價下跌了一半

(0)
上一篇 2022-06-24 16:15
下一篇 2022-06-24 17: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