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玩家數字遊戲現狀調查 七成玩家堅守實體版

6月23日今天,日媒發表了近日對日本玩家做出的全新調查,課題是關於雲遊戲、訂閱服務以及下載遊戲等數字類型遊戲現狀調查,結果令人略感吃驚,雖然如今各大遊戲主機廠包括任索微都有自己的數字遊戲專用平台,數字遊戲似乎被渲染成未來大趨勢,不過在日本依然有七成玩家堅守實體版,堅決不碰數字版。

•包括微軟的Xbox Game Pass,索尼互娛的PlayStation Plus的訂閱類型數字遊戲專用平台,任天堂的收費在線下載平台Nintendo Switch Online在內,三大遊戲主機廠都有自己的專屬數字遊戲專用平台,加上媒體的宣傳造勢以及數字類型遊戲的固有優點,似乎已經佔據了遊戲玩家的心?

•結果有點出乎意料,起碼日本玩家們不太買賬,日本調查站對日本10~59歲年齡層玩家做了調查,有2906名玩家參與調查有效,實際結果居然有七成玩家堅守實體版,堅決不碰數字版。

•數字類型遊戲現狀調查結果如下:

日本玩家數字遊戲現狀調查 七成玩家堅守實體版

•數字類型遊戲利用者玩家們的感想:

日本玩家數字遊戲現狀調查 七成玩家堅守實體版

(0)
上一篇 2022-06-23 20:12
下一篇 2022-06-23 2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