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拉拉據悉將上市地更改至香港

多位知情人士今日稱,貨運平台貨拉拉(Lalamove)正考慮調整上市地點,從美國轉移到中國香港。上個月有報道稱,貨拉拉已秘密提交IPO(首次公開招股)申請文件,計劃赴美上市。知情人士稱,貨拉拉希望通過此次IPO至少融資10億美元。

但知情人士今日稱,貨拉拉正考慮將上市地點從紐約轉移到香港,此舉可以避免較長時間的IPO推遲。

這些知情人士同時指出,貨拉拉仍在考慮相關事宜,還沒有做出最終的決定,這意味着貨拉拉仍有可能決定繼續在美國進行IPO。

對此,貨拉拉的一位代表表示,該公司繼續關注資本市場,但沒有具體的IPO時間表和地點。

貨拉拉創建於2013年,按需提供麵包車叫車和快遞服務。據其網站顯示,該公司在亞洲、拉丁美洲和美國的24個市場開展業務,擁有超過70萬名司機合作夥伴。貨拉拉的業務總部設在中國。

上周曾有報道稱,中國最受歡迎的健身應用(App)Keep已撤回赴美IPO的計劃。中國最大的播客平台“喜馬拉雅”最近幾周也取消了赴美IPO的計劃,認為赴港上市較為適宜。另外,醫療科技公司零氪科技也擱置了在納斯達克IPO的計劃。

貨拉拉據悉將上市地更改至香港

(0)
上一篇 2021-07-13 21:03
下一篇 2021-07-13 2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