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睿推出Apex Pro Mini無線緊湊遊戲鍵盤 售219.99美元

賽睿(SteelSeries)剛剛發布了 Apex Pro Mini 緊湊型無線遊戲鍵盤,特點是得到了 OmniPoint 2.0 磁傳感器技術的加持。擊鍵響應速度較普通機械鍵盤快 11 倍,驅動速度快 10 倍。觸發行程從 0.2~3.8 mm、輔以接近 0.1 mm 的檢測精度,讓玩家有機會在瞬息萬變的電競較量中奪得先機。

0.jpg

(來自:SteelSeries 官網)

外形方面,Apex Pro Mini 使用了 60% 的緊湊流線設計,能夠為桌面上的其它物品(或滑動鼠標)騰出更多空間。

6.gif

“2 合 1 動作鍵”則允許玩家通過編程為單鍵賦予兩種功能,且軟件可通過按壓深度來判斷用戶預期的操作,比如從小步走到衝擊跑。

1.png

Double Shot PBT 防褪色鍵帽具有出色的質感和耐用性,且全尺寸鍵盤上的附加功能、也都詳細地印在了鍵帽的側邊。

2.png

鍵盤底板使用了航空級鋁合金材質,傾斜支撐腿支持三級舒適調節(收起 / 一半 / 完全舒展)。

3.png

連接方面,你不僅可以使用廣泛兼容的藍牙 5.0 無線、也可使用 Quantum 2.0 Wireless 暢享 2.4GHz 頻段。

4.png

最後,通過配套的 SteelSeries Engine 軟件,玩家不僅可以調節每個按鍵的觸發功能,還可沉浸於 Glorious RGB 燈效之中。

7.png

SteelSeries Apex Pro Mini 無線遊戲鍵盤現已上市,感興趣的朋友可選英語(美式 / 英式)、法、德、日、北歐等鍵位布局,官網售價為 219.99 美元(約 1475 RMB)。

5.jpg

(0)
上一篇 2022-06-23 19:12
下一篇 2022-06-23 2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