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車回應李想直播言論:惡意剪輯 歪曲解讀

6月23日消息,日前,理想汽車創始人李想一段經過剪輯的直播視頻在網絡傳出,直播中,李想說“司機是低等級的,是地位很低的”,這被認為是李想直播翻車。今日午間,@理想汽車 官微對此事進行澄清:近日,有視頻博主對李想在接受媒體採訪視頻中相關言論,通過惡意剪輯對內容進行歪曲解讀,對李想及理想汽車名譽和形象均造成了惡劣影響。

理想汽車回應李想直播言論:惡意剪輯 歪曲解讀

官方表示,相關惡意詆毀內容我們已做法律取證,對於惡意詆毀者我們會堅決拿起法律武器,主張合法權益。

另外,李想也在微博上進行了回應。他轉發視頻稱,我要表達的是:在很多大型車的產品定義里,首先以照顧後排的老闆為目的,司機的重要級別是最低的,所以可以犧牲司機的舒適性和體驗。

“我們的產品定義不這麼做,我們認為司機很重要,不能干擾司機,通風、按摩也要給到司機。如果直播時候表達得不準,請諒解。”李想說。

據悉,6月21日,售價45.98萬元的理想L9正式發布,將在7月16日啟動用戶試駕及訂單的鎖定,8月底之前,理想L9開始新車交付。

理想汽車回應李想直播言論:惡意剪輯 歪曲解讀

(0)
上一篇 2022-06-23 14:46
下一篇 2022-06-23 14: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