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在全球範圍內擴大推文降權按鈕的測試

Twitter正在全球範圍擴大對推文的新”不喜歡”或倒拇指按鈕的測試,該按鈕旨在讓人們對社交媒體平台上的回復進行降權投票。該公司周四宣布在全球範圍內擴大測試範圍,並表示在最初的有限測試中,對下拉投票選項”學到了很多”。

我們學到了很多關於你認為不相關的回復類型,我們正在擴大這項測試 — 您和網絡上的更多人,包括iOS和Android系統也會有使用回復降權的選項。

Twitter說,早期測試顯示,大多數用戶點擊倒贊的原因是認為回復具有攻擊性,或認為不相關,或兩者都是。Twitter還表示,那些測試該功能的人都同意,”它提高了Twitter上會話的質量”。

值得注意的是,不喜歡按鈕只對查看推文的人可見,它不會公開排序算法指標,也不對推文作者可見,而只是一個內部工具,旨在幫助Twitter了解人們認為對對話有價值的內容。

推特在全球範圍內擴大推文降權按鈕的測試

(0)
上一篇 2022-02-04 21:56
下一篇 2022-02-04 2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