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抨擊蘋果在競爭與安全等方面的表述誤導了法庭

針對與蘋果的法律拉鋸戰,Epic Games 方面剛剛提交了一份新的簡報,聲稱蘋果方面的表述不僅誤導了法庭、且法官在對市場的理解上也犯了錯誤。在周三提交的上訴答覆簡報中,Epic Games 強調了美國地方法院“在駁回 Epic 的謝爾曼反托拉斯法案索賠時,犯下了多個法律錯誤”。

Epic Games抨擊蘋果在競爭與安全等方面的表述誤導了法庭

在最初的訴訟中,Epic 聲稱蘋果阻攔 App Store 訪問的做法違反了反壟斷法案。《謝爾曼法》規定了美國的自由貿易和競爭準則,但蘋果方面卻濫用了 App Store 作為一種基礎設施的市場主導地位。

法院方面,Epic Games 聲稱法官在維持蘋果限制政策方面犯了一個錯誤:“法院知悉反競爭的重大影響,但錯誤地認為沒有促進競爭的理由、並忽略了 Epic 建立限制更少的替代方案的事實調查結果”。

至於所謂的“會削弱蘋果 iOS 安全性”的論點,Epic 以 Mac 平台為例,即使後者沒有 iOS 同等的限制,還是具有相當不錯的安全性。不過在審理期間,蘋果也曾明確表示 macOS 上的防惡意軟件水平不太夠。

據悉,在經過了漫長的審理之後,美地方法院法官 Yvonne Gonzalez Rogers 於 2021 年 9 月做出了對蘋果更加有利的裁定,但兩家公司還是就其它方面提起了上訴。

在 3 月提交給法院的簡報中,蘋果辯稱 Epic Games 最初的訴訟存在嚴重缺陷,且該公司未能證明蘋果有不當的行為。

(0)
上一篇 2022-05-26 11:16
下一篇 2022-05-26 1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