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鴻蒙OS車機:曝極狐阿爾法S華為HI版年底前可交付1000台

據此前華為智能汽車解決方案公眾號消息,5月26日,ARCFOX極狐與華為合作打造的高階自動駕駛量產車—ARCFOX極狐阿爾法S · HI(Huawei Inside)版產線驗證車在北汽藍谷麥格納鎮江工廠正式下線。

根據最新報道顯示,目前極狐阿爾法S華為HI版已經進入了緊張的量產環節,但是可能無法在今年交付全部的訂單,消息稱他們內部的目標是在第四季度交付1000台。

極狐阿爾法S目前共推出了4個版本,售價區間為25.19萬-34.49萬元,而阿爾法S 華為HI版車型預售價則為38.89萬元起。

據悉,阿爾法S 華為HI版車型不裝備了內嵌HarmonyOS的20.3英寸4K觸控寬屏車機,還是首款搭載華為自動駕駛ADS、具備城區自動駕駛能力的量產車。

匹配高精地圖準確提取車道及紅綠燈信息,通過不斷機器自我學習、持續迭代,在路口控制表現更加接近人工駕駛,包括直行、左轉、無保護轉彎等功能。

同時,HarmonyOS車機操作系統還將通過一芯多屏技術,完成多併發、多用戶、多任務的處理,實現應用極速啟動並協同車體的多個部件,滿足出行場景需要。

基於HarmonyOS的萬物互聯屬性,阿爾法S 華為HI版車型還能實現全場景協同,不同設備間互聯互通,可連接智能家居等設備,讓車內空間秒變電影院、遊戲廳、K歌房,讓駕乘更簡單、更有趣、更享受。

動力方面,阿爾法S搭載前後雙電機,提供高低兩種動力,最大功率分別為160kW和320kW,最大扭矩分別為360N·m和720N·m,百公里加速最快僅需4.2秒,續航最高可達708km。

首發鴻蒙OS車機:曝極狐阿爾法S華為HI版年底前可交付1000台

(0)
上一篇 2021-06-21 12:23
下一篇 2021-06-21 12: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