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宇輝直播遇尷尬:很難過 我在這講了半天李白 你們說他是刺客

北京時間6月22日消息,在21日晚間的直播中,董宇輝講解李白的生平,多條彈幕評論稱“李白是刺客”,董宇輝面露尷尬,表示很難過。據悉,董宇輝看到網友彈幕後趕忙詢問工作人員,得知網友討論的是手游《王者榮耀》中的角色,他無奈回應“也許是代溝”,並表示如果未來自己的孩子一提到李白也說他是刺客,會感到難過。

董宇輝直播截圖

董宇輝直播截圖

近日,新東方的董宇輝直播爆火,他一邊直播帶貨,一邊教英語、說文史,被網友稱為知識型帶貨,“我是來學知識的,順便買東西”。

有網友質疑董宇輝是否有專業團隊為其代寫文案,董宇輝在接受央視採訪時回應稱,那麼簡單的文案,不需要提前準備,每個老師在鏡頭前張口就來的東西,取決於這些年讀的書。

6月20日,俞敏洪在直播中宣布,給董宇輝頒發董事長特別獎,表示東方甄選的主播本身是老師出身,自帶“教師氣質”,因此經常會將產品背後的地理、歷史、人文以及文學等方面知識分享給大家。俞敏洪稱,這實際上是新東方的傳統,也是新東方直播間具備的意義。

數據顯示,因董宇輝爆紅,6月以來,直播間銷售總額超2億,僅用了不到10天,日銷量從75萬增加到6257萬。東方甄選直播間粉絲數已超1800萬,網紅主播董宇輝個人微博粉絲量也已突破50萬。

(0)
上一篇 2022-06-22 22:44
下一篇 2022-06-22 22: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