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這還是你熟知的磚塊遊戲?達人用MOD和光追改造Minecraft

雖然《Minecraft》全球銷量已經超過 2 億套,但在形容某款遊戲畫面不行的時候玩家往往會調侃“看起來像 Minecraft”。不過通過 MOD 和光線追蹤之後,雖然 Minecraft 可能依然是塊狀的,但有了非常豐富的細節和光影特效。

auz5hy0x.jpg

援引外媒 Kotaku 報道,油管頻道 hodilton 近日發布了一段視頻,展示了《Minecraft》在 MOD 調整后的精細畫面。本次調整主要使用了 Realistic Textures, Continuum 2.1 (用於照明和着色器), Terra (建立更真實的世界)和 Physics Mod。

遊戲在視覺上非常不同:熔岩現在看起來像熔岩,而不是巨大的橙色和棕色像素。磚塊、地面和其他表面也一樣。樹葉在風中搖擺,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增內容是燈光和水的效果。而運行它需要一台非常強悍的配置,Hodilton 使用的是 i9-10850K @ 5.1ghz,一個 Nvidia RTX 3090 和 32GB 內存,即便是這樣也無法保持在 30fps。

(0)
上一篇 2021-07-09 10:56
下一篇 2021-07-09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