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Galaxy Z Flip 3沒有屏幕上的攝像頭而Z Fold 3有?三星官方回應

儘管三星昨天推出了兩款可摺疊智能手機,但它們之間有很大的區別。首先,該公司在Galaxy Z Fold
3上採用了名為UDC技術的屏內自拍相機,但在Galaxy Z Flip
3上卻沒有這一功能。如果三星願意,它可以很容易地在價格較低的可摺疊機上引入同樣的傳感器,那麼為什麼該公司選擇了不同的方向呢?以下是你所尋求的答案。

三星可能暗示,它沒有在Galaxy
Z Flip 3上使用屏幕內的攝像頭,是因為它的圖像捕捉能力較差。

Galaxy-Z-Flip-3-2-1.jpg

據Sammobile報道,三星解釋說,Galaxy Z Fold 3的外形因素使其非常適合配備屏幕內的前置攝像頭。該公司還表示,同樣是由於外形因素,Galaxy Z Flip 3的前置攝像頭可以用來輕鬆拍攝高質量的自拍照。這可能是一種微妙的方式告訴我們,Galaxy Z Fold 3的屏內攝像頭無法與屬於999美元的蛤殼智能手機的1000萬像素攝像頭相提並論,憑現在剛發展出來不久的技術,這也是可以理解的。

Galaxy Z Fold 3已經擁有一個多功能的相機模組,這款優質的可摺疊智能手機不僅有一個1600萬像素的屏內攝像頭,還有一個1000萬像素的傳感器在蓋板上,用它已經可以拍攝高質量的自拍。另一方面,由於其蛤殼式設計,Galaxy Z Flip 3並沒有提供這種靈活性,這可能是三星沒有帶來這一功能的原因。

當然,這並不意味着Galaxy Z Flip 3的繼任者將永遠不會得到UDC技術。只是,當相機傳感器改進到放在顯示屏下不會影響圖像質量時,這時我們才會在更多產品中更高頻率看到它們。另外,屏幕內攝像頭的實施成本很高,因此,如果Galaxy Z Flip 3配備這種技術,你很可能看不到它標價999美元。

(0)
上一篇 2021-08-12 19:51
下一篇 2021-08-12 1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