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站母公司MindGeek首席執行官與運營官均已離職

運營 P 站而被許多人所熟知的互聯網公司 MindGeek 剛剛表示,其首席執行官 Feras Antoon 與首席運營官 David Tassillo 已雙雙離職。公司代表在致 Variety 的一份聲明中稱:在擔任領導職務之多年後,倆人已經放手 MindGeek 的日常運營。參考公司的長期發展和戰略定位,執行領導團隊將臨時接管日常運營,以等待合適的繼任者到來。

P站母公司MindGeek首席執行官與運營官均已離職

事實上,自 2022 年初以來,MindGeek 領導層的交接一直在進行中。在卸任 CEO 與 COO 職務后,Feras Antoon 和 David Tassillo 仍將以股東的身份與公司互動。

早些時候,《紐約客》雜誌發表了一篇與該公司有關的 8000 字調查文章,可知 MindGeek 旗下網站一直被抨擊未能治理好“非自願露骨視頻”(尤其涉嫌兒童色情等嚴重問題)。

MindGeek 官方宣稱其網站上的視頻有經過審查,並且會驗明是否出於當事人自願。

然而《紐約客》對幾位受害者的採訪,還是揭示她們不得不耗費數月時間、才讓網站刪除了非自願分享的照片或視頻內容。

事實上,起初這些網站上的用戶發布內容,並不會事先經過人工或自動審核。只有當舉報添加標記后,相關內容才會被禁用以等待審查。

直到 2020 年,MindGeek 才開始強制執行上傳者身份驗證政策(需出示政府辦法的證件)。

【背景資料】

MindGeek 官網宣稱其致力於為全球客戶帶來世界一流的娛樂體驗和 IT 解決方案組合,利用過期專業知識來推動創新、並構建超出客戶期望的新解決方案。

目前總部位於盧森堡、但主要辦公室位於加拿大蒙特利爾的 MindGeek 擁有約 1600 名員工,旗下包括 P 站在內的各平台的日均訪問量約 1.5 億。

(0)
上一篇 2022-06-22 11:24
下一篇 2022-06-22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