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更快、壓力更小:猶他州使用空中拋魚來投放魚苗

據外媒報道,在過去,負責野生動物保護的官員常常把魚裝進大型金屬牛奶罐里,之後把罐子綁在馬身上,然後把它們打包送到偏遠的湖泊去補充魚類。而現在,則都變成了空中拋魚。猶他州野生動物資源局(DWR)今年7月發布的一段視頻吸引了人們的注意,理由非常充分。

Screenshot_2021-07-15 fishdrop jpg(WEBP 圖像,1092x684 像素) — 縮放 (92%).png

它展示了一架裝滿了魚的飛機在空中將水生生物拋下進而使它們降落在離公路不那麼便利的山區湖泊中的景象。

這段視頻展示了自上世紀50年代以來猶他州野生動物管理實踐的幕後情況。

DWR說道:“因為這些魚很小,並且是跟水一起被放生的,它們很容易在空中落水中存活下來,且不會受傷。”另外DWR還指出,跟其他方法相比,這种放生方式‘對魚來說更快、壓力更小’”。

不可否認,當魚被釋放在慢動作的水雲中,它們的小尾巴在空中拍打時,這景色非常壯觀。視頻的另一部分展示了飛機將魚扔進多個湖泊的畫面。風景非常美,配樂也很史詩。

在猶他州,養魚是一項很重要的生意,當地居民和遊客都很喜歡休閑釣魚。去年,DWR在全州範圍內飼養了820萬條魚類,從鱒魚到鯰魚再到鱸魚。

(0)
上一篇 2021-07-15 08:16
下一篇 2021-07-15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