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旗下米高梅將推出以Ring片段為素材的家庭喜劇視頻系列

米高梅影業(MGM,今年 3 月以 85 億美元被亞馬遜收購)正在製作一個病毒式視頻(viral video)系列,而素材則是 Ring 安全攝像頭(同樣隸屬於亞馬遜)拍攝到的畫面。這個聯合出品的電視劇“Ring Nation”將由旺達·塞克絲(Wanda Sykes)主持,有望成為帶有現代監控色彩的“美國家庭喜劇”節目。

zwmjxams.webp

根據目前掌握的信息,該節目將會播放關於“鄰居互相幫助、求婚、軍事團聚和愚蠢的動物”等由 Ring 拍攝到的畫面。 Ring 還因意外泄露人們的家庭住址和未經用戶許可將錄像交給政府等活動而聞名。

09gtdsy2.webp

今年 1 月至 7 月期間,亞馬遜在未經設備所有者同意的情況下與美國當局分享了 11 次 Ring 視頻。 Ring 因與美國至少 2200 個警察部門的異常密切合作而受到批評。亞馬遜允許警方通過 Ring 的 Neighbors 應用程序向房主索取視頻門鈴攝像機鏡頭。與 Citizen 和 Nextdoor 一樣,Neighbors 應用程序跟蹤當地犯罪情況並允許用戶匿名發表評論。此外,Ring 的警察合作夥伴可以在應用程序上公開請求視頻片段。

米高梅的一位高管巴里·波茲尼克 (Barry Poznick) 稱讚了這部新劇:“從令人難以置信,到每天來自全國各地的熱鬧而令人振奮的必看病毒時刻,《Ring Nation》為每個在家觀看的人提供歡樂”。

(0)
上一篇 2022-08-12 08:36
下一篇 2022-08-12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