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信巨頭把去公司算作出差 上班坐飛機免費

去公司上班算是出差,並且坐飛機或者高鐵免費報銷,如此待遇的公司,你羨慕嗎?6月22日消息,據報道,日本電信電話公司(NTT)將不限制員工居住地,員工可以住在日本國內任何地方,進行遠程辦公。

3521_ntt-global-dc.jpg

同時,公司不設交通費統一核銷上限,並支付員工通勤的住宿費用,員工甚至可以搭乘飛機到東京上班。該遠程工作政策將首先以3萬名國內員工為對象,之後再逐漸擴大適用範圍。

據悉,從2021年開始,NTT將員工工作方式改為原則上遠程工作,並提出未來將廢除“調職”及“單身赴任”制度(不帶家人獨自到外地工作)。這種自由的工作方式被認為可以提升員工滿意度,也被期待有助於吸引優秀人才加入。

作為工作方式改革的一部分,到2023年3月,公司將會把衛星辦公室的數量增加兩倍以上,從目前的60個增至260多個,以便員工選擇工作地點。

不過,對於這種工作方式,員工態度不一,不支持的員工認為,完全在家辦公,會有很多無法溝通的事情,影響業務;而支持的員工,則認為該種方式,能夠提升工作滿意度以及效率。

(0)
上一篇 2022-06-22 11:24
下一篇 2022-06-22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