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NUC 12 Serpent Canyon採用了i7-12700H與Arc A770M配置組合

上周,@誰的小綠瓶 在百度 Intel NUC 貼吧披露了神秘的 NUC 12“Serpent Canyon”新機。配置方面,推測它使用了 12 代酷睿 i7-12700H 標壓移動處理器 + Arc A770M 獨顯的組合,以取代舊款機型上使用的 11 代酷睿 Tiger Lake 四核 CPU + RTX 2060 GPU 。

0.jpg

(來自:Intel NUC 貼吧)

作為一枚 Alder Lake 移動芯片,i7-12700H 採用了 6P + 8E(14C / 20T)的混合式 CPU 架構設計。

1.jpg

而 Arc Alchemist A770M 移動獨顯不僅具有較低 TDP 功耗、還可能支持 Deep Link 功能。

2.jpg

A770M 選用了 ACM-G11 芯片,包含 32 個 Xe 核心 / 512 執行(EU)單元 / 4096 個統一追色器,輔以 256-bit @ 16GB GDDR6 顯存。

3.jpg

搭配 14C / 20T 的“Alder Lake-H”標壓移動處理器,NUC 12“Serpent Canyon”可發揮出強大的遊戲性能、並成為一台出色的創作機器。

4.jpg

連接方面,該機提供了雷電 4、SDXC UHS-II 讀卡器、多個 USB 3.2 端口、以及 Wi-Fi 6E + 2.5 GbE 以太網。

5.jpg

最後,儘管英特爾尚未公布 NUC 12“Serpent Canyon”的確切售價和上市日期,但隨着營銷圖片的泄露,意味着它們將很快與廣大消費者見面。

(0)
上一篇 2022-06-22 09:23
下一篇 2022-06-22 09: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