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將舉辦新品發布會:Cortex X2/A79大核有望登場

繼Intel、AMD和NVIDIA三家后,ARM也公布了此次出席台北電腦展2021的安排。其中CEO Simon Segars將親自主持講演活動,主題是未來計算以及后疫情時代的產業恢復等,時間是5月31日下午14點。此外,ARM IP事業部的總裁Rene Haas也將於6月2日下午15點探討加速無處不在的智能場景。

大膽猜測,ARM可能會藉此機會公布基於ARM v9指令集的全新Cortex-A CPU、Mali-G GPU架構,比如新的超級大核X2、標準大核A79、大核GPU G79等。

其實,ARM很早之前就預覽了X1/A78之後的兩代CPU架構,分別代號Matterhorn(馬特洪峰,是阿爾卑斯山脈最為人所知的山峰)和Makalu(馬卡魯峰,海拔8463米)。峰值性能方面,2022年的Makalu預計將比Cortex-A78提升30%。

ARM將舉辦新品發布會:Cortex X2/A79大核有望登場

(0)
上一篇 2021-05-20 20:09
下一篇 2021-05-20 2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