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光環:無限》多人模式將提前至11月16日凌晨2點發布

光環無限》將於下月發行,但有傳言稱它的免費多人模式將在北京時間11月16日《光環》系列發行20周年之際提前推出。

傳:《光環:無限》多人模式將提前至11月16日凌晨2點發布

根據PC Gamer的一項調查,《光環:無限》多人模式可能會在單人戰役之前推出,在原版Xbox和《光暈:戰鬥進化》發布20周年之際發布。幾個《光環》粉絲在推特上發布了他們認為指向秘密泄露的證據。

對Xbox Store用戶的數據挖掘發現,多人模式的預定發布日期最初設定在北京時間11月16日凌晨2點,這與微軟開始其Xbox周年慶祝活動的時間一致。然而,從那時起,代碼中的日期就變成了12月8日,也就是正式的遊戲發行時間。

傳:《光環:無限》多人模式將提前至11月16日凌晨2點發布

《光環》粉絲網站HaloHub.gg從343i的服務器獲取數據,要求匿名的消息來源已經證實了它的多個相關日期。它們是:

《光環:無限》數據服務已上線

《光環:無限》第一賽季“英雄到來”將於11月15日(當地時間)開始

其發現的數據顯然還列出了新宣布的Fracture事件的日期:

第一周:2021年11月23日至11月29日

第二周:2022年1月4日至1月10日

第三周:2022年2月1日至2月7日

外媒NME聯繫了網站HaloHub.gg,確定了此數據確實存在:“我們獲取這一信息的方式非常複雜。343i有一個數據API,允許他們從數據服務器獲取遊戲數據,並在網站上顯示服務記錄等。然而,為了讓玩家/用戶能夠看到這些數據,他們需要登錄到自己的微軟/Xbox賬戶中。這樣我們就可以在自己的站點上複製服務記錄。”

傳:《光環:無限》多人模式將提前至11月16日凌晨2點發布

粉絲們還指出,谷歌現在已經更改了很多日期,以配合11月16日的發行日期。然而,由於谷歌自動化了這些服務,隨着更多網站報道這些傳言,這些日期可能已經發生了改變。

微軟還沒有對所謂的泄密事件發表評論。

(0)
上一篇 2021-11-15 16:12
下一篇 2021-11-15 16: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