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將根據歐盟規則打擊”快速致富”計劃和未披露的廣告

據CNET報道,TikTok已同意對其品牌內容政策進行修改。此前一個消費者權益組織發出警報,稱該社交媒體平台未能保護兒童免受隱藏廣告和不當內容的影響。歐盟委員會在周二的一份公告中說,在與TikTok協商后,該公司已承諾使其做法符合歐盟規則。TikTok已經對其品牌內容政策做了一些修改,包括允許用戶報告未披露的品牌內容,並標記可能欺騙兒童購買東西的廣告。

TikTok將根據歐盟規則打擊"快速致富"計劃和未披露的廣告

更新后的政策還禁止推廣“不適當的產品和服務”,如酒精、香煙和 “快速致富 ”計劃。付費廣告將用一個新的標籤來識別,用戶在發布帶有品牌相關關鍵詞(如#ad或#sponsored)的內容時,將被提示打開一個開關。擁有超過10000名粉絲的用戶將根據TikTok的準則審查他們的視頻。

這些變化源於歐洲消費者組織(BEUC)的投訴,該組織發現TikTok違反了歐盟規則。該委員會與歐洲各地的消費者機構一起,與TikTok合作,以解決有問題的做法,並確保該公司的政策解決歐洲消費者組織提出的問題。

LWO``LIA@ZUA[FS3R7MOG14.png

歐盟司法專員Didier Reynders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歡迎TikTok承諾以更透明的方式經營其商業活動。由於我們的對話,消費者將能夠發現他們在使用這個平台時接觸到的所有類型的廣告。”他補充說,委員會將繼續監測這一情況,特別關注對年輕用戶的影響。

TikTok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非常感謝能夠與歐盟委員會和國家消費者保護機構合作,審查並修改我們的一些政策和功能。我們將繼續尋求如何改進,以便為我們的社區提供儘可能好的TikTok體驗。”

(0)
上一篇 2022-06-22 08:25
下一篇 2022-06-22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