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lve South推出適用於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的HiRise 3充電支架

Twelve South今天宣布為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推出”HiRise
3″支架充電器,售價99.99美元。
該支架支持兼容MagSafe的設備充電,可垂直放置iPhone 12或更高版本,還包括一個用於Apple
Watch的充電球,底座上有一個Qi充電墊,支持AirPods或任何Qi兼容的智能手機。

12S_HiRise3_LS15_HiRes.webp

HiRise 3有黑色和白色兩種顏色可供選擇,需要一個20W的USB-C電源適配器供電,該適配器不包括在包裝里。Twelve South指出,HiRise 3相比其它類似功能的產品佔地面積是最小的,其設計是為了減少床頭櫃和書桌的雜亂,同時支撐起iPhone,方便閱讀傳來的通知。

充電功率方面,HiRise 3具有一個具有7.5W無線充電的磁性Qi支架,以及3W的Apple Watch充電器和5W的底座充電器。

12S_HiRise3_LS8.webp

HiRise 3今天可以從Twelve South的網站和亞馬遜購買。

(0)
上一篇 2022-06-21 21:24
下一篇 2022-06-21 2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