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出現宕機:1.1.1.1無法解析域名

根據狀態頁面顯示,Cloudflare 出現了宕機的情況。根據 Downdetector 監測信息顯示,包括 Discord、Shopify、Grindr、Fitbit 和 Peleton 等諸多網站和服務都出現了故障。本次宕機於北京時間 6 月 20 日下午 2 點 30 分,在下午 3 點 20 分,Cloudflare 報告稱“正在實施修復”。

QQ截圖20220621155743.jpg

對於使用 Cloudflare 的 DNS lookup 服務的用戶來說,影響最為嚴重。多名 Verge 工作人員發現,由於使用 Cloudflare 的 1.1.1.1 DNS 服務,他們在中斷期間根本無法訪問任何網站。值得慶幸的是,這裡的修復很簡單:更改您的 DNS 配置。我發現只需切換回使用我的 ISP 的默認 DNS 設置就可以解決大部分問題。

(0)
上一篇 2022-06-21 16:13
下一篇 2022-06-21 16:13

相关推荐